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调研乐清湾C区岸线

发布日期:2019-03-25 1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3月21日上午,浙江省交通厅港航处副处长曹玉泉和港航管理中心处长丁武雄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调研乐清湾C区岸线。温州市港航局管理局长邱向真、总工周友丰,乐清湾港区管委会总工严建明、乐清市港航管理局局长叶建国陪同。

    2019年,乐清湾C区拟建乐清湾C区一期工程3个10万吨级通用码头、益海嘉里粮油加工港口综合项目1个7万吨级粮食码头,目前正处于岸线审批阶段。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乐清湾C区岸线,并在乐清湾港务公司召开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两个工程的前期进展汇报,了解了工程的总平布置图,强调要充分考虑码头功能定位、建设规模、吞吐能力的合理性;乐清湾港区C区一期工程,是乐清湾港区打造温州港主港区的关键性工程,各级港口管理部门积极帮助服务好企业,充分发挥港口岸线资源,促进港区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