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聚焦

刷市民卡坐S1线有福利

发布日期:2019-04-15 11: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时可享受不同优惠,其中,70周岁及以上老人享受免费乘车;60-70周岁(不含70周岁)老年人享受票价的8折优惠。

据介绍,符合优惠条件的老年人需先为市民卡开通“老年人优惠乘车”功能,开通方式为本人持市民卡前往温州轨道交通S1线各车站客服中心或温州市民卡服务大厅(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303号市人力社保局2号楼4楼)办理开通。开通之后,老年人乘坐S1线时,只需在闸机的验票区刷市民卡就可过闸,乘车费用会在出站时自动从“电子钱包”内扣取。

开通“老年人优惠乘车”的市民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借、赠予他人使用。如若更换市民卡,“老年人优惠乘车”功能需重新开通。另外,“老年人优惠乘车”功能还需年审,每年1-2月为年审时间,在温州市民卡服务大厅或者温州轨道交通S1线车站自助机可办理年审(具体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

目前,60周岁以下的市民持市民卡乘坐S1线可享受9折优惠。但需提醒注意的是,不管是享受8折优惠还是9折优惠,市民在乘车时,均需保证市民卡“电子钱包”余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后线网最低单程票价,否则将因为卡内余额不足导致无法进站乘车。如在使用过程中遇有疑问,可拨打服务热线咨询,温州轨道交通:89727777;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9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