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文成县召开第一季度全县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1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4月11日下午,文成县交通质监站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全县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例会,重点部署今年安全管理的工作任务和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辖区内交通工程建设单位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管理科室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文成县交通运输局总工吴士华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扫黑除恶纪录片》,传达了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县交通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宣贯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点。
    会议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继续严抓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落实,扎实推进“平安交通”专项整治;三是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四是根据不同项目的施工特点,将防汛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五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上,文成县交通质监站与业主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