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区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从严治党集体谈话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10: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16日,洞头区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从严治党集体谈话暨“明纪律、正作风、铸铁军”主题月动员部署会,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宇咏宣读了《关于开展“明纪律正作风铸铁军”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柯位宪传达了全区党委(党组)“一把手”从严治党集体谈话精神,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分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结合条线工作,亲自部署、带头学习,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各单位要对照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要有亮点。同时要注重做好相关宣传报道,着力营造“明纪律、正作风、铸铁军”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严肃落实区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四个方面: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二要履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做好以上率下;四要勇于攻坚担当,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区交通系统将以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德行教育为抓手,认真开展好主题月系列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有触动、内心有感悟,提升自律、自重、自省、自警意识,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勤政为民、充满激情”的交通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