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苍南县港航管理局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4: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5月15日,苍南县港航管理局支部于局附楼二楼小型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宣誓、学习、通报、议事“四部曲”的顺序进行。

首先,陈国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句句千钧。

随后,围绕着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开展学习。金少英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新闻稿)、《为什么共产党员必须是彻底的无神论者》、全国信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李青部长在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等文件精神,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文件。同时,组织党员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观看视频《褪色》,并且通过传达《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苍纪〔2019〕100号)等文件内容,再一次提醒和告诫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定力,坚守初心,要始终“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

最后,陈国令书记叙述本月党建方面有关工作,并围绕《关于进一步优化“集中夜学”活动的通知》(苍组明电〔2019〕29号)文件,带领大家为今后党日主题活动更好地开展进行讨论,提倡每一位党员主动参与“轮值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