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温州市港航第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16: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局

    5月22日,温州市港航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七支部与中石化状元油库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从纪念园入口处出发,穿过红旗观光通道,直上出征门,肃立在纪念碑下,驻足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鞠躬于粟裕将军埋骨地前,一路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巍峨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随后,参观碑林,细读字迹苍劲的碑文,感悟先辈们的爱国情怀。

    平阳南雁红色教育基地承担着褒扬先烈、教育人民的历史重任,是党员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通过回顾历史,每位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无私付出,在好好珍惜当下生活的同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结对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了结对支部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