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瑞安运管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运管局

    为积极响应瑞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十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5月22日,瑞安运管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进化政治生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会上,党员们以昂扬奋进的态度共同学习了《关于4起影响创建“两个健康”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3起涉黑涉恶“保护伞”典型案例的通报》两则文件,深刻意识到一位公职人员摆正思想,三省吾身,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随后,在纪录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一篇篇痛心疾首的忏悔录,在党员心中形成震慑,知敬畏、明底线、正操守。

    瑞安局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并将党员教育常态化,高度意识到清正廉洁是必须时时刻刻坚守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