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港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10 11: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新闻网

2019年6月20日,温州港乐清湾港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温州港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温州市港航管理局、乐清湾海事处、乐清市港航管理局、乐清湾港区管委会、温州港集团、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和专家听取了建设四方关于工程建设的汇报,经认真细致讨论,一致通过竣工验收。

温州港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能力提升改造工程将已建的温州港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5万吨级港池按10万吨级散货船靠泊要求进行疏浚,达到10万吨级散货船乘潮靠泊要求,疏浚后可靠泊10万吨级散货船,能力提升后码头设计吞吐量为460万吨/年,设计通过能力为482万吨/年。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能力的提升,将为乐清湾港区真正打造“港铁联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