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乐清交通局迎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达标县创建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10 11: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2日上午,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前期处副处长吕伟东带队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考核验收组对乐清市省级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达标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指导。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处吴伟副处长、乐清市公路管理局赵盈峰局长等陪同。
    验收组一行检查了雁楠公路、104国道雁荡大荆段以及筋竹运动驿站等公路项目,而后赴浙江聚优品石斛文化园实地了解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对促进沿线产业经济、旅游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产生的积极意义,并观看了乐清市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作专题视频,对乐清创建美丽经济走廊达标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乐清将全域景区发展理念融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列入走廊创建项目共计275公里,其中省级精品示范走廊4条155公里、示范外走廊12条120公里。
    通过美丽经济走廊达标县的创建,乐清公路设施更加完善,公路应急和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充分实现了交通引领城镇发展、公路助推美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