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永嘉港航推进桥下小微园石料临时转运码头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0 11: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新闻网

    永嘉县桥下镇教玩具小微园为永嘉县重点工程项目,规划用地242.5亩,是推动桥下镇经济资源整合的重要助力。该项目根据设计要求需要开挖山体土石方量250万方,外运土石方量约220万方,由于本地处置能力有限,大量土石需要通过水路运输至外地处理。永嘉县政府选定桥下4家临时码头作为土石方量的外运码头。
    对此,永嘉县港航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县政府要求,组织开展前期现场踏勘,为几家临时码头提供技术指导。近日,永嘉港航协助召开了桥下镇华顺沙场临时码头的专家评审工作,组织专家到现场踏勘了解码头建设实况,开展对该转运码头工程技术评估报告的全面评审,提出多点整改意见,要求企业整改完毕后进行评定,严格把关临时码头的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技术指标,确保码头使用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其余几家临时外运码头的工程技术评估,严把质量关,控制安全阀,积极配合县政府各部门单位,推进相关项目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