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甬台温高速温州段大修EPC项目经理部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8-02 15: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管理局

    7月24日,甬台温高速、EPC项目经理部、重庆智翔公司和浙江交工等单位参建人员齐聚一堂,站列成队,招商公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昌松与招商交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敏共同拉下红绸,甬台温高速温州段大修EPC项目经理部正式成立,标志着甬台温高速大修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刘昌松首先对EPC项目经理部的成功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是浙江省最重要的交通大动脉之一,其路况质量直接影响区域经济的运行效率,实施大修进一步提升道路品质,为百姓出行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是招商公路不忘初心的体现。他表示,招商交科院和浙江交工等联合体承接甬台温高速大修项目,进一步促进“路院融合”和“央地联合”,体现“科技引领”和“协同发展”。同时,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弘扬工匠精神,加强组织协同,把甬台温高速大修项目建设成为招商公路的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及品质工程。
    王福敏回顾招商公路与招商交科院“路院融合”的历程,要求全体参建人员珍惜重视此次承接甬台温高速大修项目的机遇,坚持“质量、效率、效益”原则,攻坚克难,确保工程“设计精准,质量精益,安全精密”。
    甬台温高速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舟宇结合实际情况,要求采用最佳交通组织方案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对交通量的影响,全力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并将安全生产贯穿始终,打造阳光廉政工程。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昌松一行参观EPC项目经理部办公场所,检查人员、机械设备、材料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与项目相关人员开展工作座谈。
     招商交科院总经理助理张华、EPC项目经理部总经理张东长、浙江交工董事长杨朝辉、重庆智翔公司总经理郝增恒等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