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甬台温高速公路鳌江互通工程初设概算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9-09-16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2019年8月22日,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初步设计概算审查会在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顺利召开。
    会议由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组织,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平阳县交通运输局、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等相关单位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该工程的实际情况对工程税率与部分建材单价及构造物造价的调整、施工期道路保通及交通维护、交竣工检测等部分费用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要求设计与咨询单位进一步核实工程数量,对造价文件进行修正,完善初步设计概算。
    该项目选址鳌江镇塘川街道,采用匝道下穿主线的A型单喇叭形式。该项目的建设,可缓解现甬台温高速公路平阳互通与104国道平阳段的交通压力,对完善区域公路网络,提高网络交通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概算顺利通过审查,有利于核定建设项目的投资规模,使建设项目总投资作到准确、完整,将为建设项目投资的落实提供可靠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