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市域铁路S1线土建施工17标顺利通过单位工程正式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16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8月21日,温州市域铁路S1线土建施工17标召开单位工程验收会议。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温州市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验收内容为灵昆特大桥高架区间和半岛三站站房。各参建单位就本项目标段合同完成、预验收整改、实体检测、设计变更、总体评价等情况作了书面汇报。参会单位在认真听取了报告后,根据验收方案,分为内业组和外业组分别对竣工资料和实体质量进行检查,检查组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一致认为本项目标段已基本完成合同内容,同意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温州市交通质监局最后强调,一是要针对此次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逐项销号;二是要厘清缓建缓验及甩项的工程清单,确保验收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严格按照规范填写施工监理内业资料。
    温州市域铁路S1线土建施工17标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S1线东段最后一个土建工程验收完成,为下一步线上工程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为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迈出了重要一步。温州市交通质监局将在严格把关验收程序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今年S1线东段顺利通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