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主体土建施工图审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8月30日,由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编制设计的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主体土建施工图审查会在杭州赞成宾馆8楼会议室召开,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交通局、温州市龙湾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汇报,经过充分的讨论和意见交流,一致认为施工图符合标准。
    本项目起点位于金丽温高速公路南白象枢纽温瑞大道西侧,终点位于通海大道与金海三道交叉口,路线总长22.046公里,总投资104.94亿元。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是温州市“两纵两横两连一绕”高速路网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与绕城高速、甬台温高速、金丽温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在温州城区构成“田”字形高速公路网络格局,可充分发挥整体路网效益,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