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到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瓯海段)仙门河桥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日期:2019-09-16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2019年9月4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到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瓯海段)仙门河桥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航评报告》)审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温州市交通综合执法队、温州市瓯海区104 国道西过境建设指挥部(项目业主)、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设计单位)、温州博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单位)等单位的代表,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会议听取了项目业主对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到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瓯海段)情况的介绍和编制单位关于《航评报告》的汇报,经过认真的讨论和评议,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段改建工程(瓯海段)全长3.719km,工程起点位于鹿城区与瓯海区行政区划分界处(梅园隧道内),途径梅园村、梅屿村、浦北村、仙门村、横塘村,终于瓯海大道。
    104 国道温州西过境瓯海段改建工程的建设,对完善温州西部交通网、改善交通区位条件,加强温州大都市核心区内部以及永嘉、瑞安与温州市区的有机联系,构建大都市核心区“1650”发展新格局,形成内通外连的交通整体格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