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新起点、新征程——温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

发布日期:2019-09-23 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4日上午,温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市委编办陈力同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沈伟卿副局长、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市港航管理中心邱向真主任、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连真毅主任参加揭牌仪式,市委编办陈力同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沈伟卿副局长共同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温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整合交通运输系统内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和城市轨道交通监督管理等执法职责,以交通运输部门名义统一行使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温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成立,是深化交通监管体制改革,实现交通运输系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翻开新的一页。

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要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改革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实施;要讲大局,在改革中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大局为重,主动适应新岗位,聚力各项重点工作;要快融合,这次改革特点就是综合理念,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要迅速磨合、加速融合,为交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表示,市交通综合执法队将坚决落实机构改革部署和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讲话要求,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发挥综合执法的威慑力,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展示新风貌、焕发新气象、踏上新征程、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