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运管举行出租汽车行业2019年第八期“每月之星”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月11日下午,温州市运管局成功举行2019年第八期温州市区出租汽车行业好人好事“每月之星”表彰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千想传媒爱心基金”负责人、四名优秀典型出租车驾驶员及所属企业负责人。表彰仪式上,相关人员为这四名驾驶员颁发奖牌、奖金,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行业增光添彩。

此次受到表彰的驾驶员为今年八月份行业内涌现的四名优秀典型,分别为来自交运公司浙C.T3238谷志杨师傅,他乐于助人,帮助受伤老人送医,事后老人家属写了封感人的信表扬了谷师傅;新世纪公司浙C.T0313白兴旺师傅,他拾金不昧,通过公司联系,主动归还一部价值数万元的摄影机;五马公司浙C.T0383廖小民师傅,他拾金不昧,通过公司联系,主动归还乘客包袋一个,内有价值三万元的金银首饰;合士公司浙C.T9807曹海东师傅,他拾金不昧,通过公司联系,主动归还乘客苹果X手机一部。

今年以来,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依托“千想传媒爱心基金”,已经连续开展了八期,表扬了三十九名表现突出的驾驶员,并通过宣传先进事迹,引领行业文明新风,为维护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