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维护高速环境整洁亮丽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以赴投入灾后自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温州市,对全市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影响。连日来,温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道路抢通保畅等抗台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交通运输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8月12日上午,交通综合执法队翁结群队长率王航宇副队长、综合处黄剑文处长、高速路政二队王胜副队长前往永嘉受灾区山早村了解道路抢通保畅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并在高速路政大队六中队召开座谈会。会上,翁结群队长和一线执法人员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灾后恢复情况。

翁结群队长指出,全力做好交通运输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高速路政执法队员灾后全力参与抢通保畅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打通了救援道路,为受灾地区开辟了生命通道,使道路抢通保畅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作风,全力以赴投入灾后自救、恢复生产等工作中,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维护高速道路环境整洁亮丽,尽早恢复道路运输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