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班子亮相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7月25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大会在局7楼召开,宣布新组建的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名单。市交通运输局沈伟卿副局长、人事处汤锡曼处长、项选副处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港航局、公路局、运管局拟转隶执法队的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汤锡曼处长宣布人事任免决定,姜刚义、陈宇、季奇武、徐和光、王航宇、陈良辉6人正式就任执法队副队长。随后,新任的六名副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沈伟卿副局长对这次交通执法改革及班子组建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执法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改革不改初心,“一人双岗”方显担当;二是改革不忘使命,勠力同心共促融合;三是改革不负韶华,转隶转岗不转本色。

最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更要有新的作为。领导班子是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领头雁”,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更要立标杆、做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翁结群队长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班子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铸忠诚,做不忘初心的表率;二是讲团结,聚合力,做精诚合作的表率;三是讲大局,识大体,做顾全大局的表率;四是讲责任,有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五是讲廉洁,守法纪,做克己奉公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