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调研浙闽治超站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8月7日上午,翁结群队长率王航宇副队长、综合处黄剑文处长、保障服务处颜沛亮处长到浙闽治超站进行工作调研指导。他强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成立后,在新起点上要有新作为、新气象,要拉高标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在“大干交通、干大交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翁结群一行首先看望慰问长期沐风栉雨、夜以继日在一线治超的执法队员,并充分肯定执法队员在艰苦条件下的奋斗精神和担当精神。随后,翁队察看了浙闽治超站处理大厅和综合办公楼,观看了治超全过程执法演示,听取了浙闽治超站工作情况的汇报。

翁结群在调研中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机构改革后,执法队要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希望每个执法队员要争当学习的模范,积极利用空余时间,增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达到知识与岗位、能力与职务相统一,逐步从“专科医生”向“全科医生”转变。二是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人心齐,泰山移”,一个团结、和谐、充满战斗力的班子和队伍是推动综合执法的前提条件。各部门都要率先垂范,做团结模范,把思想统一到执法队的决策部署上来,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创建“团结型战队”,互相补台不拆台,做到好戏连台。三是狠抓落实,务求成效。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是衡量一个干部的政治品格、道德水准、工作水平、工作能力的重要标志。在当前交通综合改革人员转隶分流的关键时刻,每个队员都要以平和的眼光看待改革,以主动的姿态适应改革,以积极的行动支持改革,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强化执行力,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在岗一分钟,做好六十秒。四是廉洁奉公,干净干事。廉洁自律是做干部的底线。“公生明、廉生威”,执法人员要正确对待权力,谨慎使用权力,算好经济账、政治、家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干净干事。当前执法队重点是要坚决打好队伍整顿提升战、万人评议持久战“两大硬战”,牢固树立起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反应最强烈的事情、最不能满意的事情着手解决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