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调研高速路政三个队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8月15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翁结群队长率王航宇副队长、陈良辉副队长、综合处黄剑文处长、保障服务处颜沛亮处长赴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路政三个队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王航宇副队长介绍了高速路政三个队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陈良辉副队长宣读相关任职文件并宣布人事任命。有关科室和中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翁结群队长一行和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翁结群队长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与大家共勉。

一是肯定成绩,信心百倍。多年来,高速路政大队严格执法、克难攻坚,为高速公路的安全和畅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取得很大成绩,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打得赢的铁军,应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坚信高速路政三个队将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二是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市委、市政府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重视交通,高速公路建设势必迎来再次飞跃的重大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作为高速公路的守护者和执法者,面临的任务很重、压力很大,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紧扣“大干交通、干大交通”要求,强攻坚、抓落实、争一流,各项工作争取有亮点能出彩,在真抓实干见成效。

三是面对改革,主动适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已经基本到位,各项工作都将步入正轨并再谋新篇。希望每个同志要将思想统一到局党委、局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工作上迅速磨合、加速融合,尽快进入新的工作状态。首先,要自觉加强学习,多学交通各方面执法新知识,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综合执法工作的需要。其次,要紧抓重点工作,紧盯考核任务,实现工作无缝对接,确保实现全年“满堂红”。最后,要凝聚干事合力,团结是力量、是战斗力,每个同志都要讲团结、讲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