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局董庆华局长调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近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董庆华局长带队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调研。

9月9日下午,董庆华局长一行前往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调研高速公路执法队、港航执法队和公路与运输执法队工作情况。座谈会上,11个下设执法队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队内基本情况与近期重点工作。翁结群队长汇报了各队今年在专项整治、万人评议、稳定队伍上所做的努力,并要求各队抓好国庆安保维稳、队伍人员融合、万人评议保障这三项重点工作。沈伟卿副局长、邱向真副局长和原公路局连真毅局长也围绕万人双评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9月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部开展调研。会上,翁结群队长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开展机场秩序整治、全力推进高速治超等,同时汇报了机构改革后面临的问题。沈伟卿副局长、邱向真副局长和陈劼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指导。

董庆华局长肯定了执法队成立以来的工作,并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争创一流。要实现两个第一的总目标,即全市五支执法队伍中第一与全省交通执法队伍中第一;要将“六比竞赛”模式推广到执法队伍中,形成层层推进的互比互学氛围;文明执法要争当标兵,改革创新更要争当先锋。二是要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尽快理顺机制体制,加速推进队伍融合,让整个执法队真正成为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好“清正廉洁关”;着力营造良好环境,让“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成为常态;增强团结合作意识,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