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月12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瓯海中学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交通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和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交通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执法队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交通局党委要求,结合交通执法工作实际,做了认真研究,为全面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做了充分准备。

翁结群队长代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问题,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扛起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交通运输局沈伟卿副局长对执法队主题教育活动作指导并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方向;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认真履职,做好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