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和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平安护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动员会。港航中心分管领导周卫国和公运中心主任王航宇出席会议。

会上就护航大会战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全行业上下一心、迅速行动,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投入到护航工作中去。虽然当前正处于改革过渡期,但是在重任面前,执法队和“两中心”主动对接、通力合作,将护航工作放在首位,按照交通局“不立不破”精神全力打赢护航大会战。

最后,翁结群队长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在统一思想中扛起责任。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拿出最大决心,落实最严措施,全力筑牢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坚决做到不负重托。要清醒认识面临形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树立底线思维。二要明确任务、狠抓重点,在克难攻坚中勇于担当。围绕安全隐患治理和风险防控这条主线,聚焦“道路客运监管、道路货运监管、道路运输业务监管、公路安全监管、港航安全监管”五个重点,做到“三个抓”:抓专项整治,保持高压;抓联动执法,形成合力;抓科技监管,精准发力。三要凝心聚力、改进作风,在真抓实干中勇创一流。加强领导聚合力,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在工作部署上“紧扣子”,在防控措施上“钉钉子”,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强化宣传造氛围,通过“三进、五到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压实责任戒形式,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将责任传导到第一线,压实到最基层,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改进作风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定下来的工作不拖、不等、不观望,迅速行动、忠诚履职、冲锋在前。

会后,各下设执法队按照会议精神,迅速分赴管理辖区开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