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召开“贯彻八八战略,以新发展理念推进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月20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会议由翁结群队长主持,队领导班子参加。按照市委、市交通局有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会议围绕“贯彻八八战略,以新发展理念推进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为内容,队领导班子谈初心谈体会。

会上,翁结群队长以“拉高标杆争一流、服务民生再发力”为主题首先做交流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只有始终“保持初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决心开展工作,才能创造一流业绩。

如何实现“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实现我们交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衷。翁队长指出,一是在克难攻坚中争一流。各队要扛起使命和责任,开展互学互比,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比担当,以“披荆斩棘”的干劲比作为,以“善作善成”的勇气比实干。二是在改革创新中争一流。机构改革后,执法队不是简单的融合,而是要全方位创新。在交通局的有力领导下,逐步厘清,形成与中心紧密配合、相互协作的工作氛围。三是在队伍建设中争一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锤炼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展示新机构的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的交通执法铁军。

随后,与会班子其他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做了学习交流体会。大家在锤炼干部党性、谋交通执法创新发展、树交通执法队形象、促交通执法队伍融合交流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举措。

最后,翁队长强调交通综合执法队学习贯彻“八八战略”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更加主动,要用“八八战略”指导我们高质量开展交通执法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执法队伍中走前列当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