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14: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2月13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执法队党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现场会。

此次党建工作现场会,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多次部署并专题调研,在各支部中优中选优,最终确定在高速公路执法一队支部举行现场会。

在现场会上,高速公路执法一队支部介绍了该支部“红、金、橙、青”“四色”创建法,以及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参会人员通过采取现场观摩看亮点、集体“会诊”找问题、探讨交流学经验的方式,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观摩活动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和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借鉴兄弟支部的先进经验,使本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指出,2019年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一是主题教育亮点纷呈,在学习上、活动上、整改上掀起了“三大高潮”。二是基层基础有力夯实,在基层建设、“四化”创建、队伍融合中取得“三大突破”。三是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在责任担当、作风建设、优化服务上实现“三大提升”。随后党委书记、队长翁结群还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党建工作不够有力、党建工作不够规范、党建内容不够丰富”等问题。

最后,他强调,要从更高层面审视党建工作,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责任“扛起来”。各支部要抓好理论武装,坚持政治本色;拧紧责任链条,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内生活,提高党建质量,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把攻坚任务“担起来”。各支部要把准切入点,在交通执法中全力攻坚;把握关键点,在服务民生中全力攻坚;紧扣着力点,在服务大局中全力攻坚,让支部党建成为执法队最强的引擎。三是强化支部建设,把党建品牌“亮起来”。各支部要坚持“红色铸魂”、 筑强“红色堡垒”、做优 “红色服务”,持续在“组织力提升”上聚焦用力。

 

综合处   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