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最美监理窗口”复查

发布日期:2020-10-11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监理科

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一行对龙丽温文泰项目一监办、二监理办申报的公路水运建设工程“最美监理窗口”进行复查。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2家监理办对开展“最美监理窗口”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窗口形象建设、监理办内外部环境建设、内部管理要求、队伍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考核组一行对办公区、档案室、工地试验室、生活文化区进行了参观。

最后考核组对2家监理办开展“最美监理窗口”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创建工作形成了自身的经验和亮点,但在制度建设、成果宣传和公益活动方面还存在欠缺。各监理办表示将严格按要求进行整改,努力创建“最美监理窗口”,打造一支具有社会责任感、汇聚行业正能量的监理队伍,服务品质工程,努力提升监理工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