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督查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队

10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带队督查龙丽温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市交通执法队副队长徐和光,市文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相关业务处室有关人员陪同督查。

翁结群一行实地督查了在建龙丽温高速文泰段飞云江大桥两岸桥台桥下空间整治利用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推进汇报,他强调:龙丽温高速文泰段通车在即,要坚持一手抓工程进度,一手抓路域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一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是为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境内高速公路沿线景观品质,改善沿线居住环境的重点民生工作,高速公路建设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二要对标对表、抢抓进度。要对照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清单,对表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对标重要节点绿化、路堤边坡复绿和桥下空间整治利用等工作标准,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全面启动清理、覆土、复绿等整治工作,确保文泰段的整治任务在12月份前全部完成。三要路地联合、长效管理。在全面消除“脏乱差”现象的基础上,要联合属地政府,因地制宜开展桥下空间保护性利用项目建设,探索建立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不断改善群众出行体验和提升城市品质。

最后,翁结群还听取了高速三队党建廉洁文化建设方案汇报,调研了樟台站房建设,研究了高速执法队队部选址优化和辖区划分优化等事宜,他提出要专题研究,科学统筹,做大做强高速执法队伍,打造廉洁清正、干事担当的交通队伍,助力温州市综合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