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锤炼过硬本领 争当行家里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10月19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锤炼过硬本领 争当行家里手”支部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开展“金秋读书季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视频。

会议指出,温州正聚焦聚力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全市交通建设面广、量大,对交通质监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学习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切实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依靠学习和实践锤炼过硬本领,争当行家里手,创造最强业绩。下一步,党支部要结合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大力推进书香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为群众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推动全中心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攻坚先锋力量,年轻干部要在一线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以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和会干事、干成事的硬本领,求真务实地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