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工程合同履约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1 16: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造价科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建交通工程合同履约和施工分包监督管理,规范参建各方合同履约和分包管理行为,根据《浙江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管理实施细则》和《浙江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规定,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自10月下旬开始对中心主管监督的全市在建交通工程开展2020年度全市合同履约与施工分包专项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各项目施工单位主要管理人员、机械设备、流动资金的履约情况,以及计量支付、分包与劳务管理等相关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要求建设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检查结束后,中心将根据检查情况评选出合同管理与履约优秀或欠佳的施工合同段,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以进一步提高参建各方合同履约意识,提升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合同履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