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鹿城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3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1日上午,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对鹿城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鹿城区公路应急养护站房)进行验收,并邀请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鹿城区交通运输局及相关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基地,随后在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召开验收会议。会上,鹿城区公路管理中心重点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也分别作了项目情况专项汇报。最后,鹿城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该保障基地选址鹿城区双岙工业区路35号,总建筑面积约1111平方米,主要包括抢险应急设备、物资仓库等,具备养护、仓储、机械停放、应急抢险处置等功能。鹿城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的建成有效提升我区应对公路灾害、突发事件,保障路网安全畅通。

(通讯员:陈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