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域铁路S2线SG1标下塘停车场施工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0-10-26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一科

9月初,温州轨道交通S2线SG1标下塘停车场正式开工。开工以来,各项施工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站场地基加固处理及综合楼主体结构。

该工程2020年9月6日进行了水泥搅拌桩试桩施工,试桩16根;2020年9月15日桩身完整性、均匀性检测;2020年10月5日抽芯检测,于10月12日进行了试桩总结,确定了施工工艺及施工参数;

2020年10月13日开始水泥搅拌桩施工。S2线SG1标下塘停车场工程的开工标志着S2线工程总体进度已完成50%。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土建SG1标段施工项目位于乐清市乐城镇下塘村,S2线一期工程起点站下塘站的东北侧,下塘停车场西侧紧邻G104国道,与国道平行布置,东侧为沈海高速公路。

S2线将串联起乐清、瓯江口、龙湾区、经开区、瑞安等沿线城镇,加速站点周边的开发和空间的聚集,呈现“珠链式”发展模式。一幅“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火热建设花卷正在瓯越大地铺陈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