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两代表一委员、行风监督员、媒体代表、网络大咖走进温州高速公路

发布日期:2020-10-09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高速公路是一种现代化的公路通行通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温州高速公路路网规模的不断扩大,人民群众对高速公路安全便捷畅通的需求日益增长,高速公路也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为提升高速公路管理的社会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9月28日下午,温州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一队邀请欧阳委员工作室成员、两代表一委员、行风监督员、媒体代表、网络大咖等一行17人,走进温州高速公路,体验温州高速公路的发展变革。

活动首站,代表委员们乘车沿途察看了G15沈海高速公路(甬台温)大修项目的实施情况,该工程总投资7.85亿元,是温州高速公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养护项目,将有效提升该路段的路况水平,为今年十月份温州高速公路迎接交通运输部五年一次的“国检”大考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代表委员们抵达了G15沈海高速苍南服务区,现场观摩全省首家智慧型品牌服务区。一走进服务区,优美的环境、高端智能的设施、热情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代表委员们的纷纷点赞。

接着,代表委员们来到高速交警卡点大队和甬台温高速公路监控中心,调研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应急救援处置、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工作。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温州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一队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代表委员们与高速公路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分别就甬台温高速三都岭隧道路段拓宽、限速标志反光效果、新能源车辆充电、高速公路收费站限流通行、社会救援车辆免费通行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温州高速公路的形象,让代表委员们零距离感受了温州高速人的工作日常,还搭建起了一座听取民声、畅通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的互动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