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330国道瑞安场桥至罗凤段工程交竣工检测招投标控制价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0-11-16 16: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造价科

近日,330国道瑞安场桥至罗凤段工程交、竣工检测招投标控制价顺利通过审查。

会议由瑞安市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浙江耀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该工程的实际情况对交通管制费、办公生活用房、交通设施、个别检测项目等费用的调整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要求造价文件编制与咨询单位进一步核实相关费用,对造价文件进行修正,完善招投标控制价。

该项目的交、竣工检测招投标控制价顺利通过审查,有利于该项目的按要求开工建设,改善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提升330国道的整体服务水平,完善区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