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2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年轻优秀干部座谈会。系统32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局属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沈伟卿主持。

项伟胜指出,交通事业都是一代人一代人接续奋斗出来的。重视和培养年轻干部,是搭配好交通系统“老中青”干部梯队,增强队伍整体战斗力的需要,也是未来交通发展的需要。

项伟胜强调,年轻干部要坚持以德为先、勤勉务实、敢于担当,交通组织人事部门和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市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改进提升弱项。

项伟胜对系统年轻干部提出七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时刻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支柱。二是要胸怀大局,既要高处看,又要实处干,立足岗位、守好本职,在平凡中彰显开阔的胸襟。三是要抢抓机遇,要切实把握综合交通发展大局大势,在各自岗位上为大干交通贡献力量,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添砖加瓦。四是要苦干实干,少计个人得失,多想大局事业;少考虑小我,多想想大我。五是要虚心学习,注重学政策、学业务,并善于在岗位上“学思悟践”,举一反三地把工作做的更好。六是要严守规矩,自觉地按照规矩办事,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形成遵守规矩的习惯,做到不逾矩、不过线。七是要快乐工作,用好的心态去对待工作的每一件事,用热情、友善,共同提升温州交通大家庭的温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