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中心召开轨道交通综合大检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一科

11月9日至13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对温州市域铁路S2线及S1线灵昆车辆段A标开展2020年轨道交通综合大检查。16日下午,检查组召开反馈会。

检查组通过PPT的形式现场向项目参建各方反馈检查结果。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参建单位基本能够按照规定建立各项质量、安全规章制度,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基本设置到位,质量、安全保障体系运行基本正常、有效;质量安全内业资料管理基本规范,项目质量安全总体处于受控状态。

检查组指出,S2线是省、市重点工程,是温州先行先试精神的示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管理。各参建单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保证闭合性、及时性,做到真重视、真清楚、真落实、真到位。同时要建设中的有益经验进行总结,大力开展“三微改”、“五小创新”等做法,展示项目亮点,将S2线真正打造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