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举办全市渔业船舶检验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9 14: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船检处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于11.17至11.18在中共市委党校办全市渔业船舶检验业务培训班。市各级渔船检验机构检验人员和各县(市、区)渔船修造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港航管理中心陈希璋副主任强调,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推进船舶检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应对当前渔船检验形势的需要,是渔船修造企业不断提高船舶修造质量的需要,同时渔船检验必须时刻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守住渔船检验质量的底线。

培训班围绕着渔业船舶检验发展趋势,最新渔业船舶检验法规、规范的重点,船体检验要点,机电检验要点,相关质量证明书填写与检查和检验人员的廉洁自律展开。通过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件,图文并茂的讲解,大家的互相讨论,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有机会在环境优美的党校能安心的学习两天,学到了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梳理了检验思路,思考了下一步检验工作的开展,各有所获,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