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瑞安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联合召开飞云江两岸渔业码头环境污染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港航

11月20日上午,瑞安市飞云江两岸渔业码头环境污染整治会议在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召开,会议由瑞安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吴万贵主持,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瑞安市农业农村局代表,瑞安市各渔业码头公司负责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吴万贵主任传达落实瑞安市政府印发的《瑞安市飞云江两岸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对飞云江两岸所有冰厂、冷冻厂、水产品装卸码头开展集中整治,做好环境影响评估。

随后,各渔业码头负责人介绍了尚未取得环境影响评估的原因,生态环境部门、农业农村部门对环保政策作了宣传。经过讨论,最后形成一致意见,短期内与有资质的环境影响评估单位(第三方)进行咨询谈判,尽快落实渔业码头环境影响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