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执法服务暖企心,锦旗相赠致谢意

发布日期:2020-11-23 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日前,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铿锵玫瑰、细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女子中队的执法人员手中,感谢女子执法中队一直以来主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周边环境秩序。

市域铁路S1线桐岭站、动车南站、新桥站等几个站点附近轨行区,经常遭到人为破坏,无关人员私自闯入,造成S1线停运等情况。女子中队在郑海珍、林丹两位中队长的带领下,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执法监管方式,齐心协力联合运营公司、铁投集团轨保办、轨道派出所等部门并肩作战,通过督促S1线维保单位对地面线路周边防护栏进行加高加固,重新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督促加装监控摄像头,对南北两侧防护栏进行实时全方位监控等一系列措施,并加强日常巡查,有效遏制了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净化了市域铁路沿线的环境,展现了执法先锋的英姿风貌。

疫情防控阻击战号角吹响后,女子中队扛起重任,用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成为抗疫战线上的“硬核”力量。在温州高速三溪收费口、温州高速东出口、汽车东站等各个站点,无不忙碌着女子中队执法人员的身影。她们顶在防疫值守的第一线,在执法中切实做到排查、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荣誉面前不止步,击鼓奋战再出发。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女子中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继续服务于企业和群众,为市民营造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