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引航员引领远东航线“MARINER”轮首靠状元岙集装箱码头

发布日期:2020-11-30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引航站

2020年11月27日0700时,一级引航员胡嗣安、裴凯引领“MARINER”轮缓缓贴拢码头,标志着远东航线首靠状元岙码头顺利完成引航任务。

据悉:“MARINER”轮船长188米,宽30.4米,载重吨为30189,本航次是俄罗斯海参崴~温州~上海~青岛~海参崴,是温州自2015年远东航线中断后的首航。为此,引航站高度重视,收到该航线靠泊计划后,积极谋划,根据船舶特点和当天的水文气象制定详细的引航方案,为提高引航服务和港口声誉,做出了到港就靠泊,完成离港手续就离泊的计划,不在引航环节延误一分钟。27日早上0400,引航员胡嗣安、裴凯背着引航包出发,0600时穿着全套疫情防护装备顺利登上“MARINER”,0700时,按时靠好码头,成功的完成远东航线的首靠引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