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瑞安港航召开“响应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方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15: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港航

为响应交通运输行业全领域安全整治大会战,瑞安港航党支部于11月30日上午在瑞安市港航管理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方针”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安全思想大讨论。会议由瑞安市港航管理党支部书记吴万贵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随后,由吴书记对目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简要阐述,并让各党员针对所述问题提出安全工作的金点子,党员们各抒己见,展开激烈讨论。最后,由吴书记进行总结:一、制定安全检查规范目录清单,即港口危化作业企业安全检查详细清单、港口普货作业企业安全检查详细清单、航运企业安全检查详细清单;二、必要时邀请专家共同进行安全检查;三、购买服务,让第三方对企业进行安全体检;四、各网格长、网格员对港航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进度进行监督。

最后,吴书记对习近平提出的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落实的要求进行转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