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9/2020-0022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0-1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道 路 运 输 许 可 注 销 公 示

发布日期:2020-12-01 11:31 访问次数:

经核查,下列业户已违反《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六条“申请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的,应当具备有与其经营业务相适应并经检测合格的运输车辆”和第十三条“被许可人应当按照承诺书的要求投入运输车辆”的规定。根据《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车辆投入时限不得超过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之日起180天。超过承诺期限未投入车辆的,许可证件自动失效,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应当注销其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收回《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在媒体公告”的规定,决定注销下列业户已自动失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筹备期),现予以公告(清单如下)。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相关业户应将其被注销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交回至原发证机构归档。逾期不交回的,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业户名称

注册地址

经营许可证号

经营范围

乐清市绿尚建筑有限公司

浙江省乐清市雁荡镇松垟村

330382100382

货运:普通货运(筹备)。

乐清市博众运输有限公司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华一村

330382100379

货运:普通货运(筹备)。

联系电话:0577-61882328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