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交通运输部调研组来温专题调研轨道交通运营安全

发布日期:2020-12-01 16: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月24至25日,交通运输部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第二调研组来温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温州轨道交通控制中心OCC控制大厅,市域铁路S1线三垟湿地站、机场站等,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运管理中心、市铁投集团、铁管中心、交通综合执法队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了调研检查活动。



反馈会上,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代表温州市轨道交通运营主管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温州城市轨道交通概况及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运营险性事件监管等专项工作内容,幸福轨道公司也做了专项汇报,与会各单位还就当前轨道交通难点热点进行了工作交流。检查后,调研组一行对在温检查情况做了反馈,对温州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工作和创新工作给予可充分肯定,并就温州轨道交通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