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14 1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12月9日上午,经过为期两天的检查和分组讨论,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仰义至阁巷)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在“十三五”收官之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会议分别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营等单位的总结报告,并听取了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工程质量监督工程报告及项目质量评定备案情况说明。

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温州支队、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有限公司等单位验收组分为综合组、路线组、结构组、内业资料组4个专业小组赴现场检查、审验。经过现场踏勘和讨论研究,验收组一致认为,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仰义至阁巷)建设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优良,满足竣工验收条件,竣工验收予以通过。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是浙江省高速公路总体布局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一绕”。工程于2013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2018年1月16日通过交工验收,2018年2月1日建成通车,2020年12月9日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