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08: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业务处室、直属单位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别交流汇报了“十四五”、2021年综合交通发展思路及有关建议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主持会议,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探讨问题。

项伟胜指出,“十三五”以来温州综合交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加速成网,枢纽能级大幅提升,正加快迈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交通强国建设战略深入实施,对于全市交通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全市交通系统要切实把握我市综合交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阶段性特征,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项伟胜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谋深谋实“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四个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体系、深度融合的运输服务体系、特色鲜明的交通产业体系和协同高效的行业治理体系,努力在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走前列。

就2021年的工作,项伟胜指出,要结合“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围绕交通改革、交通建设、交通民生、运输转型和交通产业等五大方面精心谋划好2021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项伟胜还就年内重点任务攻坚冲刺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