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部署交通疫情防控和综合交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一队两中心”主要领导,及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防疫工作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扣“人管住”、“货畅通”工作要求,坚持“快、准、严”,全力打好交通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筑牢交通防线、提供运输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的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经济平稳增长。

会议明确,要聚焦聚力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狠抓交通领域疫情防输入、防扩散,并全力保障好防疫期间应急运输;要指导和服务好交通行业企业复工和防控工作,强化行业安全生产监管,适时有序恢复交通运输服务;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统筹推进综合交通建设、交通民生实事办理和综合交通产业发展,奋战奋进“大干交通”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