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瑞安港航人严防死守抗疫情 积极贡献港航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13 16: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港航

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浙江各地陆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关键时刻,瑞安港航人作为交通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严格服从上级调度,全局上下从局领导到普通职工,从验船师到执法艇船长,从几近退休的老同志到年轻干部,都义不容辞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去,贡献港航力量。

周密部署,强化宣传。瑞安港航局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充分动员全体职工和所属客运站场码头做好预防,强化宣传,畅通信息传递,并到现场督促,积极落实防控疫情的措施。

全面排查,滴水不漏。瑞安港航局第一时间全面排查职工是否有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情况、局职工出行动态,详细做好登记,排查摸清所有潜在风险,一个不漏地排查所有对象。同时严格排查陆岛客运站出入人员,不留盲区,对干部也不例外,坚决守住北麂乡一方净土。

冲锋在前,无怨无悔。从大年三十18时开始,港航局职工全力投入瑞安飞云高速口和阁巷高速口防疫工作,有的领导同志协调调度,有的同志拦截车辆做好登记,有的同志及时排班通知到位,有的奔赴一线克服风雨、低温、飘尘、熬夜等困难,他们放弃了春节假日休息时间,24小时轮班坚守岗位,时刻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线,任劳任怨,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