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瓯海区区长曾瑞华赴温州南高速口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2月10日上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温州南高速口督查指导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黄建春等陪同督查。

在温州南高速口交通卡点,执勤人员正在对进出人员和车辆一一进行排查。曾瑞华现场查看卡点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身份查验、信息登记、劝返实施和体温初核、复核及特殊情况处理等疫情排查情况,并叮嘱一线执勤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

曾瑞华强调,对人员和车辆的排查,要严格严格再严格,严防死守不放松;对排查程序要做好精简,既要省时省力又要有效率,绝不让执行力打折扣。“再战十天 锁定胜局”的战略布局下,乘胜追击是关键,要把握好“严和紧”的总基调,继续打好“广、快、狠、准”的疫情防控有效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