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专题研究综合交通前期、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3 1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月22日、23日,局党委书记项伟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分别研究综合交通前期和综合交通建设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总工程师王晓岚,及局直属有关单位、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研究交通前期工作时,项伟胜逐个听取了年度重点前期项目进度情况汇报,分析有关问题,研究具体措施。他指出,没有谋划就没有项目,今天的前期就是明天的投资,要抢前抓早,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包装,一旦有政策机遇,要拿得出项目,抓得住窗口期。他强调,要更好发挥前期中心的职能作用,整合人员力量,强化重大前期项目专班负责制,紧盯前期审批节点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在研究综合交通建设投资时,项伟胜强调,“大干交通”重点是抓交通投资建设、抓重大项目实施,要摸清底数、精准发力,深入挖掘交通投资增长空间;要通过“三服务”等活动,积极主动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统筹抓开工(复工)、抓进度、抓质量(安全)、抓竣工、抓统计,确保交通建设快速有序实施。在讨论交通建设考核办法时,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大放小,科学合理设置考核项目及权重,更好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