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09: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项伟胜,党委委员、副局长翁结群先后到330国道藤桥、山福、青田交界等防控检查点,以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督查、指导交通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职工。

项伟胜实地查看人员排查“两查两问”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以及卡口车流量变化等情况,要求管理要严格、处置要规范,要按照“不漏一车、不少一人”要求,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疑必报,确保早发现、早处置,坚决阻断交通运输领域疫情传播通道。

项伟胜询问了应急车辆和人员通行管理情况,指出既要认真查验,又要灵活处置,特别对应急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运输车辆和医护及防控人员通行,要确保优先便捷顺畅通行。

项伟胜详细了解各检查点人员配备、防护物资保障及后勤保障情况,叮嘱负责单位要统筹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值守人员作息时间,做好自我防护。项伟胜一直关注防控物资保障问题,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想方设法优先保障防疫人员的需求,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